close

今天,

雯慧+林萱告诉我

他们跟Sammy 和好了

一阵冷漠气息飘过

连林洁沂都说:"做么你们酱讨厌她?"

我有我的原因 不用让你知

 

最后

我决定

跟着自己的心走

我想了一遍

我不是因为雯慧 , 才讨厌他的

所以 ,

我不需要 ZzZ

其实

我们班有很多人

都随着自己的心走

洁莹、彩谊、嘉仪、Chervon 他们都说

不会跟Sammy 和好

那我 ,

也不需要把!

我觉得

彩谊是我认识当中

最懂得 友情之一的朋友

因为他都很能分辨

谁好 , 睡不好

洁莹就是 很有主见

嘉仪 能随着自己的心

而Chervon 就是 翻版小乔

他很能表达自己想要的 不想要的

喜欢的 不喜欢的

也许是他很"冲" 的性格

说话很没风度

常得罪人 ><"

但也因这种个性 我觉得他可爱又可恶 

赫赫

真的不知怎样形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啦

我都懒的更新了

来我家来到上瘾了?

你们有空再来玩吧!^^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喏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