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到学校

我坐甘的后面

哈哈

我就走来走去

心定不下来...

不想坐着发呆 =.=

无聊死了...

甘就同我说

做么你不要去笔试?!

去笔试就不用下来排队啦!

在这里无聊到...

嘿:!

我不是不想去笔试

只是我 很多次没有去了

现在去 刘副会骂死我...

然后我就去Long gai...

走来走去

不懂做么

又坐回

Mua!

就在那边讲东讲西...

就同慧巡视校园

我的"啊头" Huey慧!

突然莹Pak 我一下

吓到

一起走回礼堂

然后那个B.M.W

叫我跟甘

去放牌

那个3年纪的牌 就是根本拿不出来

气死

然后那个死人头 C.F.L Chen Fei Lou 当训导

死猪扒 我恨你! 在那边扮聪明

然后 就Skip 掉多多

听写派回来

OMG!

我错5题

被老师打3便

算咯

然后笔试的被叫出去

慧 回班

叫我们去开巡查员会

然后他就大喊

钧婷!你当团长阿!

我迟钝了

然后 我们去生活技能室

王老师给团长领带

我们去找 廷恩+湘雁+芷璇+馨英

全部团长

慧=总团长

廷恩=总团长

谢谢大家

祝福我

也谢谢

廷恩+湘雁

投我做团长

本来只是个巡查员

现在变成团长

很谢谢你们啊!

感动流泪了

哈哈哈 夸张

88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喏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